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傳《歌手》將Cut走張敬軒片段兼遮樣 __,張敬軒,

軒仔傳出被撤出內地歌唱節目《歌手》。張敬軒(軒仔)傳被撤出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5》(現改名叫《歌手》),有消息指周二(10號)在長沙錄第一期《歌手》,演出歌手包括林憶蓮、譚晶、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光良、張敬軒、袁婭維、杜麗莎及迪瑪希,據知軒仔是第4個歌手出場,而第一集原定在1月21日首播。今日除傳出軒仔被撤出《歌手》外,之前錄影的唱歌部分,連同嘉賓互動都會被cut走,或會被遮樣。有網民留言稱比 ...


軒仔傳出被撤出內地歌唱節目《歌手》。

張敬軒(軒仔)傳被撤出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5》(現改名叫《歌手》),有消息指周二(10號)在長沙錄第一期《歌手》,演出歌手包括林憶蓮、譚晶、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光良、張敬軒、袁婭維、杜麗莎及迪瑪希,據知軒仔是第4個歌手出場,而第一集原定在1月21日首播。

今日除傳出軒仔被撤出《歌手》外,之前錄影的唱歌部分,連同嘉賓互動都會被cut走,或會被遮樣。有網民留言稱比賽在周二晚進行錄影時,軒仔選唱了《吻得太逼真》,台下氣氛好好,可惜發生被撤出傳聞後,可能無緣欣賞軒仔的演出,又有傳首輪淘汰的歌手是袁婭維,而第一名就是迪瑪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