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政Whats噏:政Whats噏︰本土雞年或畀人揼 游蕙禎運滯 __,游蕙禎,

黃之鋒及梁頌恆運程均「麻麻哋」,而游蕙禎就幾乎全年都冇運行。2016年政壇可以說是多事之秋,多名本土自決派人士被取消參選立法會資格,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當選議員後卻爆出宣誓風波,終被「踢出」立法會。雞年來臨,多名本土自決派立法會議員及人士依然「惹火」。香港術數家協會術數師楊子東根據出生年月日為本土自決派批算雞年運程。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梁頌恆,以及立法會議員朱凱廸運程均「麻麻 ...




其他影片:>>






黃之鋒及梁頌恆運程均「麻麻哋」,而游蕙禎就幾乎全年都冇運行。

2016年政壇可以說是多事之秋,多名本土自決派人士被取消參選立法會資格,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當選議員後卻爆出宣誓風波,終被「踢出」立法會。雞年來臨,多名本土自決派立法會議員及人士依然「惹火」。香港術數家協會術數師楊子東根據出生年月日為本土自決派批算雞年運程。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梁頌恆,以及立法會議員朱凱廸運程均「麻麻哋」,甚至不合格,容易與人有紛爭,甚至「畀人揼」,而游蕙禎就幾乎全年都冇運行。

楊師傅表示,1996年出生的黃之鋒雞年「冇乜好運」,甚至可以用「崎嶇」來形容,農曆4至6月、9月及12月均對其不利,其言行會令很多人不認同,有機會「畀人揼」,年尾會被左右夾擊,一方面做事會遇到壓力,另一方面有機會犯法被捕。與其同屬香港眾志、1993年出生的羅冠聰,農曆3、4月亦要小心健康及言論,否則有機會被喊打,甚至有刀傷,冬季即10至12月亦「冇運行」。

1977年出生的朱凱廸雞年亦不利,農曆3、4月要注意健康及交通安全,說話要小心,9月易有人事之爭,原本支持他的人會對其不滿,而7、8月及11、12月或有機會入院,故要小心身體及言論,否則或因健康或被打而入院。

至於已被取消議員資格的梁頌恆雞年運程反覆,農曆6月有機會「畀人揼」,9月人事關係及財政都有問題。1986年出生、今年31歲的他如有心從政,40歲後捲土重來就有機會做得好,40歲前可說「冇機會」。同被取消議員資格的游蕙禎則幾乎全年「冇運行」,只有5、6月運程較佳。楊師傅又指,游蕙禎21至30歲均是行傷官運,即容易惹官非、是非。今年她流年不利,如有官非,「無論點上訴都唔會贏」。

另外,1956年出生、今年61歲的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為癸水命,用金水、忌火土,雞年丁酉年金旺,運氣不錯,只有農曆9月對其不利。惟長毛的運氣至63歲便「玩完」,大運伏吟,如63歲後再惹官非,或不會像以前般獲得輕判。看來長毛要三思而後行嘞!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