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曹星如簽名拳套送粉絲 __,曹星如,

曹星如的專屬emoji,手戴心心及星星拳套。
曹星如簽名拳套送粉絲黎明、李嘉欣、林嘉欣與曹星如(Rex)為慈善不遺餘力,除了親自設計emoji圖案,還積極參與宣傳,更送出珍貴的禮物給每星期在Facebook分享得最多的五位參加者。李嘉欣與林嘉欣早前已率先送出大利是及簽名禮物。而黎天王將送出的禮物則保持神秘,先賣個關子,但必定令大家有驚喜。曹星如的專屬emoji,手戴心心及星星拳套。至於曹星如當然離不開拳擊,他設計的emoji圖案是兩個拳套,一 ...


曹星如簽名拳套送粉絲

黎明、李嘉欣、林嘉欣與曹星如(Rex)為慈善不遺餘力,除了親自設計emoji圖案,還積極參與宣傳,更送出珍貴的禮物給每星期在Facebook分享得最多的五位參加者。李嘉欣與林嘉欣早前已率先送出大利是及簽名禮物。而黎天王將送出的禮物則保持神秘,先賣個關子,但必定令大家有驚喜。

至於曹星如當然離不開拳擊,他設計的emoji圖案是兩個拳套,一邊拳套上放有心心,另一邊則是代表他的星星圖案,他更將會送出五套親筆簽名拳套。

  • 放大圖片
曹星如
  • 曹星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