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受害台女留院 獲社署豁免醫療費 __,港鐵,

張欣茹當日被燒傷(箭嘴示),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左圖為她的生活照。(互聯網/資料圖片)於港鐵縱火慘劇中受傷的38歲台灣女遊客張欣茹,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她目前意識清楚,但因咽喉受傷至今未能說話,仍需繼續接受觀察。台灣駐港機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綜合組組長李晉梅表示,感謝港府給予張欣茹適切的安排和照顧,並向媒體透露,辦事處今早就事件與社會福利署商討,社署表示原則上可豁免張欣茹的 ...


張欣茹當日被燒傷(箭嘴示),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左圖為她的生活照。(互聯網/資料圖片)

於港鐵縱火慘劇中受傷的38歲台灣女遊客張欣茹,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她目前意識清楚,但因咽喉受傷至今未能說話,仍需繼續接受觀察。台灣駐港機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綜合組組長李晉梅表示,感謝港府給予張欣茹適切的安排和照顧,並向媒體透露,辦事處今早就事件與社會福利署商討,社署表示原則上可豁免張欣茹的醫療費。

而社署則指,已聯絡本地兩個慈善基金,他們均願意向張欣茹的家屬提供經濟援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