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特工出身 貌美三奶兼任保鏢 __,金正男,

外界對金正男(右)的三奶徐英羅認知甚少。(互聯網圖片)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遇害,有指他生前有多名情人,當中包括其貼身侍衞、被指是「三奶」的徐英羅。外界對徐英羅認知甚少,有指她曾為高麗航空前空姐。有南韓傳媒周一揭露徐英羅鮮為人知一面,指她出身自北韓間諜部門,起初保護金正男同時,將其動向匯報給平壤,但隨着時間流逝,兩人日久生情,成為伴侶。《朝鮮日報》報道,南韓情報當局確認,徐英羅於1976年7月2日生 ...


外界對金正男(右)的三奶徐英羅認知甚少。(互聯網圖片)

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遇害,有指他生前有多名情人,當中包括其貼身侍衞、被指是「三奶」的徐英羅。外界對徐英羅認知甚少,有指她曾為高麗航空前空姐。有南韓傳媒周一揭露徐英羅鮮為人知一面,指她出身自北韓間諜部門,起初保護金正男同時,將其動向匯報給平壤,但隨着時間流逝,兩人日久生情,成為伴侶。

《朝鮮日報》報道,南韓情報當局確認,徐英羅於1976年7月2日生於平壤,1988年10月成為勞動黨126聯絡所的員工。據悉,聯絡所是對韓間諜部門的別稱。南韓情報當局認為,徐英羅本來負責監視金正男,但之後日久生情,成為後者「三奶」。

在2001年,金正男試圖持假護照在日本入境時被發現,當時手持名牌手袋、帶着墨鏡的徐英羅也被媒體拍到。金正男在2011年曾透露指,徐英羅是自己的「秘書」,但南韓情報當局指,徐英羅實際上是金正男的第三夫人,和居住在澳門的第二夫人李慧靜一起照顧孩子。

有熟悉金正男的人士形容,徐英羅「非常漂亮兼酒量好」,「雖然看起來不像警衞,但擅長格鬥。」有人認為,徐英羅在很久以前已經和平壤斷絕聯絡;但反論者認為,她或許一早知道暗殺金正男的計劃,卻默許甚至從旁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