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拋胸整蛋榚!Seasun:要甜品定要我? __,Seasun,鄧寶怡,

嘩嘩嘩!無綫話題節目《有樓萬事足》今晚正式開播,首集先概括將會在節目內出現的受訪人士,包括之前因為「有樓有高潮」論,而引發網民熱話的(報稱)單身女Seasun,坦言「羨慕他人有父幹爸爸」的「公屋新人王」吳業坤,以及對香港狹窄生活環境感無奈的張秀文等。Seasun雖然說話不饒人,口口聲聲:「冇樓唔好白撞!」但節目中的她衣着十分疏爽,勁晒事業線,更自爆曾與愛爾蘭男友,談戀愛至談婚論嫁階段,但當發現對方 ...


嘩嘩嘩!

無綫話題節目《有樓萬事足》今晚正式開播,首集先概括將會在節目內出現的受訪人士,包括之前因為「有樓有高潮」論,而引發網民熱話的(報稱)單身女Seasun,坦言「羨慕他人有父幹爸爸」的「公屋新人王」吳業坤,以及對香港狹窄生活環境感無奈的張秀文等。

Seasun雖然說話不饒人,口口聲聲:「冇樓唔好白撞!」但節目中的她衣着十分疏爽,勁晒事業線,更自爆曾與愛爾蘭男友,談戀愛至談婚論嫁階段,但當發現對方意識中認為婚禮與買樓的開支,都應由女人包辦,Seasun直斥:「離譜!」

報稱現時單身、想找真命天子的她,獲製作單位安排她去何文田睇她的dream house,當被告知該單位首期1千萬時,她近乎出於自動波式地應對:「唔緊要,唔使我畀!」她更將現代愛情故事,比喻成公猴、母猴求偶!之後低胸拋波的Seasun又示範整蛋榚,更懶嬌嗲表示:「第時食完晚飯,我就捧個甜品出嚟,再問我嘅另一半,要甜品定要我?」「乳」出驚人,要你記住Seasu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