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同黎明玩歌擦火花 __,黎明,

同黎明玩歌擦火花■下周為黎明個唱擔任嘉賓的Sammi,期待與對方合作的火花。資料圖片貴為天后的鄭秀文與四大天王不時在舞台上相遇,不過在大銀幕上,她合作最多的是劉德華,華仔上月墮馬受傷後仍留院休養,Sammi昨表示已探望過對方,談到華仔情況,她說:「非常之好,非常之精神,仲非常之靚仔,仲好positive,期待佢快啲好番。」網友提出兩人不妨一齊舉行演唱會,Sammi即說:「呢個諗法幾新鮮,可以諗吓, ...


同黎明玩歌擦火花



■下周為黎明個唱擔任嘉賓的Sammi,期待與對方合作的火花。資料圖片

貴為天后的鄭秀文與四大天王不時在舞台上相遇,不過在大銀幕上,她合作最多的是劉德華,華仔上月墮馬受傷後仍留院休養,Sammi昨表示已探望過對方,談到華仔情況,她說:「非常之好,非常之精神,仲非常之靚仔,仲好positive,期待佢快啲好番。」網友提出兩人不妨一齊舉行演唱會,Sammi即說:「呢個諗法幾新鮮,可以諗吓,不過一切要等華仔休息夠,好番先。」



■Sammi早前曾探望留院的華仔,指他非常精神。資料圖片

Sammi孖華仔開騷未有定案,可是她即將會做黎明(Leon)演唱會嘉賓,她續說:「嚟緊24號會做黎明嘅嘉賓,諗咗兩隻歌,同Leon都有互動,揀嗰隻歌都幾好玩,期待當日有特別演出。」另外,有網友留言指期待Sammi夥拍從未合作拍戲的郭富城,Sammi回答說:「有可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