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40+產婦】徐若瑄打300針保胎 __,徐若瑄,

【40+產婦】徐若瑄打300針保胎徐若瑄44歲的鄭秀文若生B為高齡產婦,其實圈中不少女星遲婚,連生B都要做高齡產婦。【徐若瑄】40歲第一胎懷孕時要卧床142日、打了300支安胎針,因肌肉無力負荷順產,決定剖腹產子,前年出世的兒子李V寶當時僅得32周不足月,體重亦只有4.4磅。【黎姿】41歲第二胎於2008年嫁給富商馬廷強後,2010年誕下雙胞胎女兒,兩年後已年過40歲的黎姿再生一女,兩年抱三。【朱 ...


【40+產婦】徐若瑄打300針保胎



徐若瑄

44歲的鄭秀文若生B為高齡產婦,其實圈中不少女星遲婚,連生B都要做高齡產婦。

【徐若瑄】40歲第一胎懷孕時要卧床142日、打了300支安胎針,因肌肉無力負荷順產,決定剖腹產子,前年出世的兒子李V寶當時僅得32周不足月,體重亦只有4.4磅。

【黎姿】41歲第二胎於2008年嫁給富商馬廷強後,2010年誕下雙胞胎女兒,兩年後已年過40歲的黎姿再生一女,兩年抱三。

【朱麗倩】45歲第一胎劉德華被爆於2008年秘婚,他解釋因年事漸高想生孩子,註冊夫妻才可接受人工受孕,結果華嫂以45歲高齡自然受孕誕女兒向蕙。

【林青霞】46歲第二胎港台第一美人林青霞跟香港富商邢李㷧育有兩女,41歲生大女邢愛林,46歲誕細女邢言愛。

【伊能靜】47歲第二胎去年為第二任老公秦昊誕下女兒「小米粒」,47歲高齡冒險生第二胎,懷孕兩個月時曾一度有流產迹象,要打針安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