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聽日開騷!黎明親自落場監督 __,黎明,

聽日開騷喇!天王黎明(Leon)聽晚在中環海濱摩天輪旁舉行一場《黎明Leon’sPenguinsinLive2017》OneNightStand演唱會。傍晚六時,Leon由助手駕車到達表演場地,Leon坐在司機旁,見到有傳媒等候覩有向大家揮手心情靚爆。Leon的私家車直駛進後台白色帳篷位置,之後就落車由一眾工作人員近十人到上台視察環境,現場還有演唱會音樂總監雷頌德,因今次是舞台是向前伸延,見他邊行 ...


聽日開騷喇!

天王黎明(Leon)聽晚在中環海濱摩天輪旁舉行一場《黎明Leon’s Penguins in Live 2017》One Night Stand演唱會。傍晚六時,Leon由助手駕車到達表演場地,Leon坐在司機旁,見到有傳媒等候覩有向大家揮手心情靚爆。

Leon的私家車直駛進後台白色帳篷位置, 之後就落車由一眾工作人員近十人到上台視察環境,現場還有演唱會音樂總監雷頌德,因今次是舞台是向前伸延,見他邊行邊指手劃腳,看舞台上大電視播出影像及燈光效果,又走到台尾又視察一番,在台上走前走後差不多20分鐘,之後更一躍跳落後台邊,身手相當靈活。

之後約6時50分,Leon再次踩台試音響,演唱《及時擁抱》,現場除有記者等候,亦有不少歌迷聞風而來,核心外圍見偶像及聽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