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為養傷應付紅館個唱 周柏豪拍《使徒2》忽然錫身 __,柏豪,周柏豪,

為養傷應付紅館個唱周柏豪拍《使徒2》忽然錫身周柏豪有份拍《使徒行者2》,他都算有福了。這樣說不是因為可以拍大台劇,而是因為可以和苗僑偉、陳豪、宣萱、許 ...


  • 為養傷應付紅館個唱 周柏豪拍《使徒2》忽然錫身
  • 周柏豪有份拍《使徒行者2》,他都算有福了。這樣說不是因為可以拍大台劇,而是因為可以和苗僑偉、陳豪、宣萱、許紹雄這些資深前輩合作,在他們身上一定可以學到不少東西!但是,愈拍到後期,周柏豪愈錫身,亦用替身拍動作場面。

    《使徒行者2》劇情關乎警匪、臥底,而周柏豪在劇中正正飾演臥底,之後又成為黑警,所以動作、槍戰場面當然少不得!

    不過,在拍攝進度接近尾聲時,他有次打波竟然不小心弄傷手,而且4月尾的演唱會又愈來愈近,為了不讓傷勢加劇,不要影響到時演出,要做個對歌迷負責任的偶像,柏豪決定錫身,很多激烈少少的場口,他全部都找替身上陣。所以,日後當劇集出街,特別是尾聲時,眼利的觀眾或者會看得出,哪個畫面周柏豪用了替身,哪個畫面自己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