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真真假假 __,

真真假假

真真假假黃翠如與洪永城再次合作拍劇,飾演一對瞞婚夫婦,正所謂人生如戲,現實中二人雖各自擁有另一半,但始終被人認定為最匹配的一對,是否只差一點點,兩人就 ...


黃翠如與洪永城再次合作拍劇,飾演一對瞞婚夫婦,正所謂人生如戲,現實中二人雖各自擁有另一半,但始終被人認定為最匹配的一對,是否只差一點點,兩人就可以終成眷屬?

緋聞期

兩人同為「有線幫」過檔無綫,翠如於2012年與洪永城合作主持《走過浮華大地》傳出緋聞,當時網民已認定他們是最佳拍檔,兩人亦不避嫌於節目中做鬥氣冤家,甚至打情罵俏,「螢幕情侶」形象深入民心。

錯亂期

2015年10月,與蕭正楠打得火熱的翠如與洪永城在《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5》手拖手走紅地氈,即成網民熱話,事後更出現名為《我諗每個男人心裏面都有一個黃翠如》的潮文,內容大致指男方一直鍾意女方,惜未能走在一起。及後翠如在社交網發文澄清關係,並表明:「人哋永遠以為你哋一對 ,但你哋心裏面知道冇可能。」洪永城後來半開玩笑說:「好可惜佢最後揀咗Edwin(蕭正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