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半島戰雲:半島戰雲:卡爾文森號出港 美韓逾60艦演習 __,文森,

卡爾文森號參與美韓軍演。(美國海軍圖片)朝鮮半島局勢波譎雲詭,美國和南韓正舉行聯合軍事演習「鷂鷹」及「關鍵決斷」,美方更派出多艘軍艦赴韓。北韓周日宣稱 ...


卡爾文森號參與美韓軍演。(美國海軍圖片)

朝鮮半島局勢波譎雲詭,美國和南韓正舉行聯合軍事演習「鷂鷹」及「關鍵決斷」,美方更派出多艘軍艦赴韓。北韓周日宣稱成功測試火箭引擎後,南韓海軍同日表示,美韓海軍當日在朝鮮半島東、西、南部海域,舉行聯合演習及啟動聯合海上戰鬥演習,應對北韓挑釁。雙方合共派逾60艘水面軍艦及潛艇參與,包括美軍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

南韓海軍表示,美韓海軍聯合演習是「鷂鷹」其中一環,演習將持續至本周六,韓軍神盾艦「西厓柳成龍號」將會參與。駐韓美國海軍則指,美軍第30及第70特遣隊的艦隻,將與南韓海軍展開一連串的聯合軍事演習,參與演習的美方艦隻包括「卡爾文森號」、神盾驅逐艦「巴里號」、「邁耶號」、「麥坎貝爾號」及「斯特蒂姆號」、核動力攻擊潛艇「哥倫布號」、P-3及P-8反潛巡邏機。演習內容涉及反潛、反艦、防空、反水雷、通訊。

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指揮官、海軍少將基爾比(James Kilby)表示,今次美韓聯合軍演將再次證明,美國與南韓海軍聯合起來的力量及決斷。他說:「美韓同盟是全球其中一個最強大的同盟,我們之所以變得更強大,是因為我們定期在南韓舉行例行演習,以及透過在海上一起採取行動,而擁有一個緊密的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