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愛駒出賽】喜蓮獎星今爭三連勝 __,

【愛駒出賽】喜蓮獎星今爭三連勝娛樂要聞上月胡家驊愛駒奪冠,亨亨(中)代亡友捧盃。資料圖片前港姐吳婉芳丈夫、富商胡寶星兒子胡家驊生前熱愛賽馬,家族名下擁 ...


【愛駒出賽】喜蓮獎星今爭三連勝

娛樂要聞


上月胡家驊愛駒奪冠,亨亨(中)代亡友捧盃。資料圖片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富商胡寶星兒子胡家驊生前熱愛賽馬,家族名下擁有多隻馬匹,包括「喜蓮獎星」、「喜蓮巨星」、「喜蓮歡星」和「喜蓮彩星」等。胡家驊離世後第三天,他名下的馬匹繼續如常出賽,但吳婉芳就未有出現。上月26日,「喜蓮獎星」出戰沙田馬場女皇銀禧紀念盃,並贏得冠軍,一慰胡家驊在天之靈,當日胡家中人未有現身馬場,由胡家驊好友許晉亨代拉頭馬及捧盃。

今日沙田馬場舉行十場賽事,胡家驊家族名下「喜蓮獎星」和「喜蓮彩星」都有份出賽,分別跑第三場和第八場的打吡大賽,其中「喜蓮獎星」在第三場賽事中有機會在季內三連勝。



上月奪冠的「喜蓮獎星」今日再出賽。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