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6大招讓你一個星期內就可以減掉惱人的小肚腩,凸出來的肚子立馬乖乖縮回去! 政治時事,

到了夏天,很多男生女生都想去海邊玩玩,去海邊就要穿泳裝,要穿泳裝就需要練好你的身材,但是看著肥肥的小肚腩,只能嘆口氣了!看著自己的肚子,拿刀直接切下來 ...


到了夏天,很多男生女生都想去海邊玩玩,去海邊就要穿泳裝,要穿泳裝就需要練好你的身材,但是看著肥肥的小肚腩,只能嘆口氣了!看著自己的肚子,拿刀直接切下來的心情都有!現在你就不用擔心了,給你介紹六大減肚子絕招!

讓你一星期就可以穿上喜歡的泳裝!

▼1. 粗鹽粒按摩

在洗澡的時候,將粗鹽粒混水,待它變成糊狀,之後再塗抹在腹部,輕輕按摩,直到鹽粒全部融化掉,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用沐浴鹽代替,並且在揉的時候不需要太大力,這樣有可能會弄傷自己。此方法可以讓身體內對於的水分和廢物排除體外。

▼2. 彎腰撿豆子。

當然這不可能真的是要你撿豆子,這只是說,你需要進行彎腰動作,而為了在你彎腰的時候不枯燥,才會說讓你在地面上撒一些豆子撿,而且彎腰的時候,腿不能彎,這樣的彎腰動作需要差不多200次。你也可以撿其他的東西,垃圾,頭髮之類的!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是對你減小肚子是很有幫助的!

▼3.少吃晚餐。

對於很多家庭來說,晚餐時刻應該是最為豐富的,早飯匆匆吃完,午飯各自在工作的地方解決,而晚上才能一家人和和睦睦地吃上一頓,所以當然要吃好吃飽。但是如果你要想減掉你的小肚子,那你一定要把這個習慣戒掉,晚飯過後大部分人們都不願意運動,因此一般都會不容易消化。所以再次強調,晚飯要少吃,要是飯後再來點酸奶或者水果,幫助你腸胃蠕動,就更加完美了!

▼4. 飯後要靠著牆站。

吃完晚飯半小時之後,要靠著牆站十五分鐘,夾緊臀,收好小腹,將你的腿,臀,腰,背,頭都需要貼住牆。最好是拿一張紙夾在身體和牆之間,盡量貼牆,不要讓紙掉下來。保持這種姿勢一直堅持15分鐘,每天一次,堅持一星期,你就可以見到效果了。這個姿勢可以減去你肚子,腰,大腿,脖子,甚至是臉上的肉肉!

▼5. 走路要收腹挺胸

相信練瑜伽的人都知道腹式呼吸,當你平時走在路上的時候,記得要收腹挺胸,而且還需要腹式呼吸,這樣做,可以使你的小腹更加平坦,肌肉更加緊實。剛開始嘗試的時候,應該不是很好適應這種方式,需要你時刻提醒著自己,慢慢你就會適應,慢慢你就會發現,你的小腹慢慢開始往回縮了!

▼6.站著扭腰。

立正站好,然後運動你腰部的力量,開始帶動你的身體,左右扭腰。晚上看韓劇或者其他電視節目的時候,很適合做這個動作,每天來回要扭100下,苦盡甘來,不久后,你就能收到成果了!

方法都好簡單是不是?大家可以一起來試一下,只要堅持肯定能看出不凡的效果,到時候你就能隨時都以最滿意的一面出現在大家的面前。趕緊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嘗試會讓你更有動力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