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佔中落鑊:朱經緯涉揮警棍驅途人拒認罪 6月9日預審 __,佔中,

朱經緯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胡家豪攝)退休警司朱經緯於2014年處理佔旺期間,涉嫌揮警棍驅趕途人,警方早前諮詢律政司意見後拘捕朱經緯。朱被控一 ...


朱經緯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胡家豪攝)

退休警司朱經緯於2014年處理佔旺期間,涉嫌揮警棍驅趕途人,警方早前諮詢律政司意見後拘捕朱經緯。朱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案件今於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朱今早約9時乘坐7人車抵達法院應訊,並有多名壯漢陪同。而法庭內的旁聽人士眾多,公眾席已爆滿。

朱經緯不認罪,案件押後至6月9日進行預審,期間獲准繼續保釋。控方表示有13名證人、一份警誡供詞,以及將播放4段可公開下載的片段。

辯方在庭上則表示,案發至今已經2年4個月,但延至此刻才被落案。辯方並稱,被告於2015年曾在未被警誡下,須向一名上級解釋事件,惟該份敏感證詞卻離奇地在3個月後被人公開,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更拍片以教英文方式,翻譯被告「手臂延伸」的說法,又形容這說法「好搞笑」。辯方律師要求法庭記錄在案,稱不排除向執法部門投訴。

辯方大律師庭外表示,毛孟靜上載的「搞笑」片段,點擊率達30多萬人次,有機會妨礙司法公正,被告將保留追究權利。律師又稱那些不應公開的內部敏感證詞已「拋咗出街」,公眾已對被告「判決」,但其實皆是被告未被警誡下的解釋,憂被告在不公平情況下受審,稱會考慮司法覆核警方檢控的決定。

控罪指,57歲的朱經緯涉於2014年11月26日在旺角彌敦道666號上海商業銀行外,襲擊鄭仲恆,致他造成身體傷害。

團體撐警大聯盟約20名成員今早在法院外聲援朱經緯,並在場高叫口號指「朱經緯抗暴,沒有罪」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