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無綫晒冷70藝員谷新劇 展鵬陪定欣旅行戀情升溫 __,無綫,胡定欣,定欣,陳展鵬,展鵬,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無綫昨日「大晒冷」,逾70位藝員出席記者會,當中有多對真實情侶如洪永城和唐詩穎、馬國明和黃心穎不肯一齊接受訪問,反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無綫昨日「大晒冷」,逾70位藝員出席記者會,當中有多對真實情侶如洪永城和唐詩穎、馬國明和黃心穎不肯一齊接受訪問,反而陳展鵬和胡定欣這對熒幕情侶大方受訪,展鵬更答允陪定欣拍旅遊節目,只要定欣想去邊都無所謂。文:余潤娟 圖:鄧國良

無 邁向金禧50年,昨日在會展舉行「TVB金禧戲劇綜藝強勢登場」記者會,「大晒冷」安排逾70位藝員出席,其中蔡思貝與唐詩詠晒玉背搶鏡,還有港姐季軍陳雅思谷咪咪最性感。此外,當中亦有多對真假緋聞情侶,如 翠如和蕭正楠、洪永城和唐詩詠、馬國明和 心穎、陳展鵬和胡定欣,連同陳豪、田蕊妮、黎耀祥、宣萱、林文龍、鮑起靜及湯鎮業等,主要重點宣傳10部劇集及6個綜藝節目,包括《使徒行者2》、《我瞞結婚了》、《心理追兇Mind Hunter》、《同盟》、《阿媽教落食平D》、《歎得好健康》及《退休地圖》等。

自薦拍旅遊節目

胡定欣與展鵬宣傳新劇《同盟》,他們說未知劇集播映時間,但認同今年有多個大製作給觀眾選擇。定欣正拍攝《深宮計》,除劇集外她也想拍旅遊節目,她知道公司稍後會到威尼斯及非洲拍旅遊節目,所以想向公司自薦。問展鵬有沒有興趣跟定欣拍旅遊節目?他說:「她想去邊就去邊!有7、8個月沒休息,拍《天命》大感冒又受傷,狀態好差,拍完好想去放假休息。」

心穎清楚馬明行蹤

馬國明影完大合照急急腳走人,黃心穎代馬明解釋說:「不是他不肯做訪問,是趕住入廠,點會介意一齊做訪問呢!」追問她是否承認與馬明發展中?她只承認是朋友,大家相處了解中,最近因拍劇兩人有更多相處時間,但暫時未有進一步發展。說到馬明大破慳囊與她吃日本餐,她笑指馬明近年賺得多買車買樓,約會吃飯應由對方埋單,但只是普通一餐飯。早前她被影到買銀包,馬明說收不到銀包不開心,她反問為何要送給他?情人節也沒收禮物,而銀包是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等睇洪永城咀翠如

洪永城(Tony)在台上宣傳《退休地圖》時表示哈薩克多靚女,司儀陳芷菁笑指Tony到哈薩克拍攝可測試其定力,好多人關心唐詩詠,一提到詩詠,Tony即時語塞,之後才笑笑口說:「我都好關心唐詩詠。」Tony不肯與女友一齊做訪問,事後他解釋這個場合以工作為主,相信是溝通上有問題,他不但認錯,還自認撞聾。在新劇《我瞞結婚了》Tony與黃翠如有咀戲,事前他沒有向詩詠備案,反而詩穎從翠如口中得知,Tony覺得輕輕一吻毋須備案,相反與傅嘉莉的激情戲曾向女友提及。至於詩詠方面,她表示個人不介意與Tony一齊做訪問。問她會否捧場看男友新劇?她指Tony與翠如有火花好期待,笑言看兩人咀戲不會眼火爆,她覺得Tony與翠如很熟絡,應該要激一點。

■唐詩詠以露背裝現身,口講不介意與洪永城一同做訪問。

■陳展鵬與胡定欣這對緋聞情侶大方受訪。

■洪永城為跟傅嘉莉的激情戲提早向女友備案。

■心穎(前排左一)望實馬明急急腳離開。

■無 昨出動如台慶般的強大陣容造勢。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