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余香凝:影壇新貴余香凝遇車禍 面傷鼻骨裂破相 __,余香凝,

陰公豬咯!影壇新人余香凝獲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前途一片光明。點知,佢今日喺社交網表示昨晚竟不幸發生交通意外,當時連車子的Airbag也彈 ...


陰公豬咯!

影壇新人余香凝獲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前途一片光明。點知,佢今日喺社交網表示昨晚竟不幸發生交通意外,當時連車子的Airbag也彈了出來,她更上載一張黑白相,見她將口罩脫下來後,見到左邊面嘅額頭貼上大膠布,鼻和下巴亦有傷痕,難怪她表示保護不了塊臉,受了點傷和鼻骨裂了一點,事件令到很多粉絲都好擔心。

慶幸保住性命

余香凝發文表示:「昨晚發生了一場車禍,感謝天主讓我還在人間,繼續感受生命,啊,原來生、死、重傷或是輕傷,就只主宰在『碰轟』兩聲之間。幸好後面沒有車子繼續上前剎不及車 幸好我的車子還挺堅固(雖然都有變型到不要得了)。幸好我只是被撞了去石壆上沒有撞到其他車。幸好我的airbag有彈出來。幸好…我沒有死…只是破了點相。所有所有的幸運都要感謝天主,我還生存,還可以繼續當演員,還可以結婚生小孩,還可以感受到家人朋友的愛。好幸福。但我要跟公司同事,跟找了我工作的人說一聲對不起,麻煩到你們。雖然是意外,但我就保護不了自己的臉,受了一點傷,鼻骨裂了一點。看來都要休息半個月?一個月?我都不知道,我只想快點好起來,好想工作見到大家,我會乖乖的介口,好好照顧自己 大家不用擔心。最後謝謝@fish331,謝謝妳對我的愛,妳第一時間過來醫院找我 對呀,我差點就真的變靈靈了。因為靈靈就是這樣死的,不過我還在!余香凝還在!」

陳家樂駕車頸部輕傷

據知昨晚由余香凝的男友陳家樂駕車,當途經大學站附近時,從後一部車輛突然從他們坐駕的右下方尾部撞上來,令他們的車子剷上左上方的石壆,車頭Airbag隨即打開,玻璃碎晒兼車身冒煙,東網聯絡上余香凝,她說:「當時我嚇一嚇,第一時間我竟然係最擔心之後嘅工作會唔會受到影響。」據知意外發生後,有警察到場了解,與出事司機交涉後,對方亦表示會負上責任,最後余香凝和陳家樂自行到醫院求醫。陳家樂頸部輕傷,今日仍能如常出席香港影視博覽活動,但余香凝就臉部受傷,鼻骨微裂,無奈未能出席今日舉行的運動品牌活動。據知,余香凝需要休息4至6個星期,原定之後有一個洗頭水的片段拍攝,以及大量的訪問工作亦被迫延遲,估計損失約六位數字。

堅持出席金像獎

余香凝表示:「當時第一時間聞到啲煙嘅味道,呢個味道我諗成世都會記得。之後再見吓自己冇事,陳家樂冇事,佢塊臉冇事,但發覺得自己塊臉好痛,即刻用乘客位上面塊鏡一照,原來流緊鼻血,臉又擦損咗,眼角又鎅損咗。」對於會否影響出席4月9日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余香凝表示會堅持出席,她說:「我唔太擔心,應該好得番,只係擔心啲焦甩唔到,如果到時啲焦甩唔到,咪塗番另一邊黑色襯番囉,我咪咁去囉。今次係人哋畀我嘅肯定。只係塊臉有事唔係身體有事,點樣都要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