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香港華爾街&舔血奇案 華仔秋生幫Fox攻港打膠劇 __,華仔,黃秋生,秋生,劉德華,

香港華爾街&舔血奇案華仔秋生幫Fox攻港打膠劇【電視風雲】本地劇集乏善足陳缺乏挑戰,隨着亞洲市場壯大,美國福斯傳媒集團(Fox)宣佈進軍亞洲,開拍由劉 ...


香港華爾街&舔血奇案

華仔秋生幫Fox攻港打膠劇

【電視風雲】本地劇集乏善足陳缺乏挑戰,隨着亞洲市場壯大,美國福斯傳媒集團(Fox)宣佈進軍亞洲,開拍由劉德華監製的《香港華爾街》及葉念琛導演的《心冤》兩套原創廣東話劇集,對撼無綫的膠劇,讓觀眾有得揀。《心冤》更找來影帝黃秋生、影后惠英紅及邵仲衡參演,奇情、血腥、暴力兼而有之,葉念琛強調:「題材一定好香港!」



劉德華(左)與黃秋生分別替Fox劇集監製及演出,令人期待。資料圖片

荷李活電影近年進軍亞洲市場,以拍劇為主的美國福斯傳媒集團,今日在灣仔會展的影視展舉行記者會,宣佈開拍以廣東話為主的原創劇集。本月底率先開拍的是由葉念琛執導、監製及編劇的劇集《心冤》,《心冤》演員卡士強勁,包括兩位影帝黃秋生和謝君豪,還有影后惠英紅及邵仲衡演出,葉念琛昨表示因為有協議,所以不便透露太多,但強調該劇題材非常有爆炸性:「我答埋你,一定好香港!因為會有幾單香港奇案,亦會講廣東話,喺衛視電影台播。」



黃國強曾任港視劇《選戰》導演,今次再為華仔監製的《香港華爾街》(圖)執導。



黃國強。資料圖片

邵仲衡挑戰性暴力

黃秋生昨日直認接拍了《心冤》,他抵死地說:「個品牌勁箒,唔代表套劇都勁吓話,我拍幾日咋,佢哋同我講過個角色,但真係好少戲份。咁我唔知係唔係主角喎,我得幾日戲。」邵仲衡昨現身灣仔,同樣封嘴的他只說:「未睇劇本,我唔敢講,我唔介意嘗試,係幾有挑戰性。滿心期待中,我相信葉導(葉念琛)。」據知,邵仲衡獲邀拍最後一個單元,當中有性愛及暴力場面,且題材非常踩界。繼《大時代》的「大佬孝」角色後,邵仲衡今次將再演反派,相對無綫向來被人詬病經常出現的BBQ、淥面及綁架場面的膠劇,Fox的製作無疑帶來衝擊。



秋生今次再演香港奇案電影,多年前他憑《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封影帝。劇照



葉念琛主打的奇案電影,將於本月底開工。微博圖片



邵仲衡與秋生合作拍《心冤》,他昨表示:「幾有挑戰性。」攝影:葉君海

心潔智叔有望演出

至於另一套是籌備中的劇集《香港華爾街》,由劉德華旗下公司負責製作,華仔將會擔任監製,並由港視劇集《選戰》的導演黃國強(KK)執導和編劇。黃國強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問該劇演員的人選?他說:「現階段仲籌備中,一切要等Fox公佈。」華仔月前因墮馬受傷,近日才出院,問到華仔是否不能參與籌備工作?黃國強說:「我一路有keep住同劉生匯報嘅。」由於當年黃國強執導的《選戰》叫好叫座,雖然目前仍在選角階段,年底開拍,黃國強不排除會邀請《選戰》的演員如李心潔、王宗堯和廖啟智等再次合作。

另外,杜琪峯認為Fox選擇在港拍劇,是因為本港歷史有很多好題材,以及在業界導演帶領努力下贏得良好聲譽而促成。Fox的公關昨表示《心冤》是糅合懸疑奇情、血腥暴力及迷離佈局,揚言會突破香港電視最激尺度。Fox希望以美劇模式注入本地劇集,以提升劇集質素,期待打入亞洲原創「迷你劇」市場。

採訪:嵐山、何永寧、黃曉妍



曾演《選戰》的李心潔(中),有機會歸隊在黃國強的劇集演出。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