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獨家親證】王君馨同Banker男友已簽紙 正式退出「處女黨」 __,君馨,王君馨,

【獨家親證】王君馨同Banker男友已簽紙正式退出「處女黨」「哦!其實我們早已簽紙了呀!」王君馨說。恭喜你!王君馨正式做人妻,去年十一月十八日,王君馨 ...


  • 【獨家親證】王君馨同Banker男友已簽紙 正式退出「處女黨」
  • 「哦!其實我們早已簽紙了呀!」王君馨說。恭喜你!王君馨正式做人妻,去年十一月十八日,王君馨與圈外男友入紙註冊,計一計數三個月限期已過,原來Grace與Daniel已經靜雞雞去了簽紙。

    「註冊了啦。但註冊對我們來說都不算是結婚。」這樣都不算結婚,那怎樣才算是結婚呢?「因為我們是基督徒,所以我們是行禮,在牧師面前、親戚朋友面前那一刻,我們才算是真正結婚。」

    入了行十年,Grace終於都等到機會發圍。去年在《城寨英雄》中做「花曼」一角突圍而出,乘着氣勢,無綫當然不會放過她啦!剛剛拍完《超時空男臣》,Grace夥拍視后田蕊妮做女二,劇集拍足四個月,接着下個月又要做新劇《心埋追兇》宣傳。怎樣有時間籌備婚禮?

    事業有起色,婚姻大事都暫時擺埋一邊,難怪Grace次次被人追問婚期都口啞啞。

    【邁向28周年】娛圈風雲

    手機用戶請按此觀看StoryMap:http://bit.ly/2mSN4Q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