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拆得禮物喇】十指緊扣遊街 王君馨帶老公見家長 __,君馨,王君馨,

【拆得禮物喇】十指緊扣遊街王君馨帶老公見家長「註了冊囉,但註冊對我們來說都不算是結婚。」王君馨死口不認已經結婚,但老公Daniel就已經由美國來港港定 ...


  • 【拆得禮物喇】十指緊扣遊街 王君馨帶老公見家長
  • 「註了冊囉 ,但註冊對我們來說都不算是結婚。」王君馨死口不認已經結婚,但老公Daniel就已經由美國來港港定居,還搬入Grace屋企,咁到底Daniel 可以「拆禮物」未呢?

    Grace講到明不肯嫁去美國,幸好老公抵得諗,原本在紐約做Banker的Daniel放棄工作來港港娶老婆,原來Daniel早已靜悄悄地來港定居,還搬入Grace的將軍澳屋企一齊住,一向嚴守基督誡條的Grace,嘴裡說還未算結婚,但又一齊住,好混亂呀!

    林以諾牧師話︰「 我覺得不可以說未當結了婚,因為法律上簽了紙就是夫婦的了,只不過你覺得不是這麼完整,是心理上不是這麼完整,覺得基督徒應該有了個宗教儀式會好一些,我覺得這個想法會合情合理一些。」

    哦!即是Grace已經正式做了人妻,可以同「處女黨」講再見啦!不知道Daniel又知否自己可以隨時「拆禮物」呢?

    早前壹仔見到Grace與老公在淺水灣出現,沿途兩公婆拖到實一實,同行還有剛榮升外父的Grace爸爸,臨離開的時候,Grace爸爸還拍一拍Daniel膊頭,看來很滿意這個女婿。

    【邁向28周年】娛圈風雲

    手機用戶請按此觀看StoryMap:http://bit.ly/2mSN4Q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