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張敏出關晒靚樣 網友激讚:女神沒有老 __,女神,張敏,

係靚嘅!久未露面的49歲女星張敏早前宣布復出,更傳出她與前經理人劉永輝離婚,另結細十歲的製作人新歡消息,當她因為「入關」作止語修行,而只能以短訊澄清從 ...


係靚嘅!

久未露面的49歲女星張敏早前宣布復出,更傳出她與前經理人劉永輝離婚,另結細十歲的製作人新歡消息,當她因為「入關」作止語修行,而只能以短訊澄清從未與劉永輝結婚,亦首度認戀製作人新歡。

而張敏今日就在微博甫相,宣布在峨眉山順利完成修行,正式「出關」,更寫道:「修行不是數量也不是掛在口上,而是每天、每月、每年在面對我們的五毒煩勞時如何在生活中讓自己的心性得到改變於轉換。」相中的張敏臉色激似蘋果紅卜卜,非常容光煥發,吸引為數不少的網友留言大讚她愈來愈靚,更有人寫道:「女神沒有老,但是女神樣子真的變了很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