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電影全才 打響名堂 __,

電影全才 打響名堂

電影全才打響名堂高飛自幼習空手道,曾任空手道教練,於70年代加入電影圈,並在邵氏及嘉禾等電影公司擔任武師與特約演員。至70年代中期,高飛開始擔正演出, ...


高飛自幼習空手道,曾任空手道教練,於70年代加入電影圈,並在邵氏及嘉禾等電影公司擔任武師與特約演員。至70年代中期,高飛開始擔正演出,因其長相較粗豪、形象硬朗,故多數飾演反派角色,從而為人熟悉,更升任動作指導。

堪稱電影全才的高飛身兼演員、導演、動作指導、監製及出品人,其導演生涯始於1981年在台灣執導處男作《沙煲兄弟》,其後在香港與台灣執導數十部動作片,並衝出香港往菲律賓與馬來西亞發展,近年轉移到內地工作。高飛曾發掘女武打演員大島由加利來港發展,當時更盛傳他倆曾有婚姻關係,不過二人一致否認。據知,高飛七、八十年代時,與當時任職製片的太太結婚,之後太太做全職主婦,夫妻甚為恩愛,不時外遊,就算老夫老妻都會攬着拍照,鶼鰈情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