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航空:聯合航空虐客:雙方庭外和解 金額不詳 __,聯合航空,

乘客被粗暴拖離飛機,引起全球公憤。(互聯網圖片)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Airlines)強扯華裔醫生陶大衞下機一事,代表陶大衞的律師德梅特里奧 ...


乘客被粗暴拖離飛機,引起全球公憤。(互聯網圖片)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強扯華裔醫生陶大衞下機一事,代表陶大衞的律師德梅特里奧透露,雙方已達成庭外和解,但作為和解條件,賠償金額不會透露。

在4月9日發生的事件中,聯合航空因為機位超賣、要乘客騰出機位給機組人員,陶大衞不肯,所以召喚機場警察強行趕人,硬生生將他拖離飛機,拉扯間臉部受傷濺血。事發後,航空公司一直嘗試修補形象。

德梅特里奧在聲明中說:「聯合航空對3411航班發生的事負起全責,並無推卸責任,包括卸責予芝加哥市政府。對於認受企業問責制,聯合航空值得人們鼓掌。」

在陶大衞事件發生後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德梅特里奧將受害人描述為航空業人員問題的「海報小孩」(poster child)。陶大衞的血腥面孔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到世界各地的乘客手機視頻中。德梅特里奧指,拖行令陶大衞腦震盪、被打甩兩隻門牙、鼻樑骨折,經歷慘過在越南走難,又指他不敢再搭飛機。

「我希望他成為我們所有人的一個海報孩子,」德梅特里奧說,陶大衞需要為損壞的鼻竇進行重建手術。「我們是否要繼續受到像牛一樣的待遇?」他問道。

聯合航空周四宣布了10項重大改革措施,包括提高自願下機賠償金的上限至最高1萬美元,將陸續在今年內開始實施。

聯合航空CEO穆尼奧斯表示,這些改革措施是公司全面檢討內部政策以及流程的重要措施,希望藉此對乘客表示歉意和尊重,以修補此事件帶來的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