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曾志偉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獲終身成就獎 __,志偉,曾志偉,

曾志偉獲頒烏甸尼終身成就獎。表揚亞洲電影的19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將於明日閉幕,而繼日前中國名導演馮小剛獲頒終身成就金桑獎之後,曾志偉亦於意大利時 ...


曾志偉獲頒烏甸尼終身成就獎。

表揚亞洲電影的19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將於明日閉幕,而繼日前中國名導演馮小剛獲頒終身成就金桑獎之後,曾志偉亦於意大利時間昨晚獲頒終身成就金桑獎,而身在匈牙利布達佩斯拍攝新片的他專誠飛抵領獎,曾志偉上台領獎時用英文表示想以廣東話致謝,因為可以表達心底說話。他笑言年紀有點太輕獲得金桑獎,但仍感到榮幸,並且感謝烏甸尼遠東電影節與觀眾對香港電影的支持。獲獎後,現場亦播映他獲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一念無明》。而出席前一晚,曾志偉亦有出席酒會並現場high爆唱K與友人一同唱《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