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江若琳食盡中港兩地 最終情歸生煎包 __,江若琳,

生煎包係好食啲嘅~「生煎王」Oscar(蕭潤邦)口中嘅大眼妹江若琳,一對大眼電力十足,由出道至今,緋聞不斷,仲電暈過中、港兩地男星,電力十足!羅仲謙2 ...


生煎包係好食啲嘅~

「生煎王」Oscar(蕭潤邦)口中嘅大眼妹江若琳,一對大眼電力十足,由出道至今,緋聞不斷,仲電暈過中、港兩地男星,電力十足!

羅仲謙

2008年,有傳江若琳與羅仲謙二人合作電影《愛鬥大》時,因朝晚相見下日久生情而撻着,但兩人否認戀情。

吳卓羲

同年,江若琳與吳卓羲合作電視劇《學警狙擊》,劇中飾演情侶,有傳兩人拍攝期間戲假情真,但兩人由此至終都沒有認拍拖。

周柏豪

2009年,江若琳與周柏豪因合作電影《關人7事》演情侶,有指其中一場戲周柏豪親吻女方額頭而定情,又指周柏豪憑歌寄意。江若琳曾在新書中透露有人追,有傳正是周柏豪。

阮民安

2010年E-Kids成員阮民安(Tommy),曾與一名圈中女藝人拍拖發展地下情兩年,暗指是江若琳,更哭訴當初因形象盡毀,怕拖累對方才提出分手。

袁弘

2012年,江若琳被指與《巾幗大將軍》的拍擋袁弘相戀,有傳男方更頻頻出動引女方注意,化身暖男逗她歡喜,但江若琳受訪時只稱是「觀察中」的好朋友。

曹雲金

2016年5月江若琳被拍到與曹雲金當街錫錫,江若琳大方承認戀情:「最平常不過的事情,正常的發展,希望大家能給我祝福!知道大家一直都很關心我,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好好生活,也會繼續努力在我的工作上面!」曹雲金身邊的工作人員亦承認兩人熱戀中。惜不足半年,同年9月30號江若琳生日當天宣佈手已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