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李蘊見過G.E.M.男友真身:高大威猛! __,G.E.M.,G.E.M,李蘊,鄧紫棋,

好姊妹都讚好呀!相信G.E.M.(右圖)都會好開心~歌手G.E.M.的好姊妹李蘊被問到對方默認與造型師Mark拍拖,作為閨蜜的她未敢多說,提到G.E. ...


好姊妹都讚好呀!相信G.E.M.(右圖)都會好開心~

歌手G.E.M.的好姊妹李蘊被問到對方默認與造型師Mark拍拖,作為閨蜜的她未敢多說,提到G.E.M.可有介紹Mark給她認識?對Mark的印象如何?是否戥姊妹有拖拍而開心?李蘊以短訊回覆:「一班朋友聚會見過,感覺佢高大威猛,其他冇回應畀啲空間佢哋。」並向G.E.M.送祝福,似乎一切盡在不言中。

另一好姊妹何超蓮早前曾笑指G.E.M.拍拖而拋棄了她,超蓮日前直播製棒棒糖時有不少網民向她埋手追問G.E.M.的新戀情,她亦有義氣地封嘴拒答,反被問感情狀況則笑說:「有先得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