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江若琳覓得真愛宣布同「生煎王」拍拖 __,江若琳,

尋尋覓覓,29歲江若琳終於搵到真愛,前組合Bliss成員、依家轉行賣生煎包嘅蕭潤邦抱得美人歸,啱啱喺社交網上載同江若琳喺旺角街頭背影相,文中提及燈塔, ...


尋尋覓覓,29歲江若琳終於搵到真愛,前組合Bliss成員、依家轉行賣生煎包嘅蕭潤邦抱得美人歸,啱啱喺社交網上載同江若琳喺旺角街頭背影相,文中提及燈塔,係江若琳新歌,Oscar承認了和江若琳開始了,佢就寫:「10年前,我認識了一個大眼妹,作為朋友的我們,在同一個領域上努力打拼,彼此鼓勵、彼此扶持,10年間,即使我投向了飲食業發展,她依然在遠方為我打氣、加油!而我,亦以朋友的名義一直支持她!在10年後的今天,我們再次遇上了,或許這就是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我們會像過去一樣,給對方最大的支持,陪伴,珍惜,給對方最大的能量!唯一的改變是,我們之間換了一個身份,我們一起了!在未來的日子………你既(嘅)船係我,你既燈塔係我,連岸亦都會係我!」

冇耐江若琳首尾呼應Oscar,Po同一張相上社交網,仲話:「我們會帶著(着)多一個人的支持、多一個人的力量繼續努力,不論事業,還是愛情。」網民即問江若琳「帶多一個人」意係咪有咗!

姑勿論如何,江若琳同Oscar真係絕配,恭喜晒!

江若琳愛的宣言全文如下:

對的,我找到了,

一個懂我、愛我的人,

在未來的日子裡,

一如10年來的不離不棄,

更多的是,

我們會帶著(着)多一個人的支持、

多一個人的力量繼續努力,

不論事業,還是愛情。

這些年來,大家陪伴我走過幾許風雨,

同時也給了我很多的支持與關愛,

答應過會報以大家一個最真誠的我,

亦不希望傳媒朋友經常要為我的一點小事奔走。

多謝大家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