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成龍私生女「自殺輕生」被送往醫院緊急搶救!據說她之所「想不開」都是因為... __,成龍,

中國影星「成龍」的家務事一直都是媒體的注目焦點!昨日才爆出遭「吳綺莉鉅額勒索」(點開看內文)之後,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媒體又傳出一則超驚人的消息!沒想到成 ...


中國影星「成龍」的家務事一直都是媒體的注目焦點!昨日才爆出遭「吳綺莉鉅額勒索」(點開看內文)之後,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媒體又傳出一則超驚人的消息!沒想到成龍的私生女吳卓林,竟然...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據說吳卓林上月31日因心情鬱悶獨自搭機到泰國散散心,但昨突然返港的她,卻傳出因為「輕生」被緊急送醫的驚人消息!對此媽媽吳綺莉與帶保留的說...

Advertisements

她不斷嘆氣、含糊表示:「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卓林現在在醫院,我不知道她哪裡不舒服,要等醫生診斷說明。」,另外也有港媒表示她擔心女兒精神不穩,希望吳卓林能繼續留院觀察到情緒穩定為止...

Advertisements

近日吳卓林常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很憂鬱的文字,沒想到昨晚就傳出輕生消息...而她媽媽吳綺莉在前年也曾透漏女兒手上有數條傷疤,而且情緒波動很大,疑似有憂鬱傾向...

吳卓林在網路上寫道:「不少人認為自殺是自私舉動,因為那個人不關心在生的人。我可以告訴你,當一個人去到那個境況時,他們真心覺得自己的離去,會令所愛的人生活變得比較好。這是一種精神病,並不是自私,這就是真相。抑鬱症是可怕的疾病,而且很無情……我們當中好多人和抑鬱症很接近,我們要互相幫助……。」

日前吳綺莉開記者會,淚訴女兒生父成龍多年來不聞不問,甚至不給一毛錢,讓2人生活陷困頓,也因此間接導致母女磨擦不斷。而香港娛樂圈的大姊「向太」陳嵐則表示:「整件事情卓林是最可憐的,她沒得選擇,是她媽媽堅持生下她。」,心疼吳卓林小小年紀就承受許多壓力。

Advertisements

也許大人複雜的世界,讓從小身分就跟別人不一樣的吳卓林感到非常痛苦,不過相信只要勇敢面對這一切,最後一定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不管是吳卓林,還是任何曾有過「自殺念頭」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寶貴生命喔!

快把消息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