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指囡囡情況好轉】避答卓林自殺傳言 吳綺莉:我個樣似多過佢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新增內容)昨日(2日)從泰國秘密返港的卓林,因身體不適,被送往銅鑼灣聖保祿醫院。吳綺莉昨日現身醫院時,被記者追問卓林是否自殺,吳即封口不提。(新聞連 ...


(新增內容)昨日(2日)從泰國秘密返港的卓林,因身體不適,被送往銅鑼灣聖保祿醫院。吳綺莉昨日現身醫院時,被記者追問卓林是否自殺,吳即封口不提。(新聞連結:http://bit.ly/2orEWXw )今日大批傳媒繼續在其寓所和醫院等候。吳綺莉約12時15分離開寓所,到中午12時40分,她駕駛座駕到達醫院。戴上口罩的她,一臉滄桑憔悴。落車時,吳只拿着手袋,並未有見其他日用品。記者問她囡囡情況怎樣,吳綺莉表示:「你哋唔好搞住醫院啦,我冇嘢講。」記者再追問她卓林情況是否已好轉,是否不用擔心她,吳答:「係!你哋唔好跟住我啦,俾我去處理屋企事。」記者問她會否澄清卓林自殺傳言,吳綺莉即說:「我個樣似(自殺)多過佢囉!總之屋企係有啲事,嗰日(開記者會)已經講清楚啦,唔再講。」對於卓林何時出院,是否和囡囡關係好轉以及會否接囡囡返家,吳綺莉表示不知道,亦並非她決定到。記者追問她會否想卓林父親成龍去探望囡囡,吳表示:「我o依家好想快啲處理我嘅問題。」然後邊行邊合十鞠躬行入醫院。至下午2時10分,吳綺莉離開醫院,在附近士多買了一支烏龍茶及一包香煙,全程不發一言,。至2時45分,吳綺莉返到大坑屋企,落車後與友人傾電話顯得有點不耐煩,與電話中人說﹕「多人影住我,返上去先同你講。」再被追問卓林的身體有什麼問題?她說﹕「

都話左佢唔舒服,身體有啲嘢。(幾時出院?)暫時未知。」吳綺莉表示在醫院有好多醫生和護士照顧卓林,上樓前禮貌說辛苦大家,開門時有點慌亂謂﹕「搞到我o依家連鎖匙都唔識點用呀。」

攝影:吳燿煇、陳俊強) 吳綺莉今日中午約12時40分到達醫院。
戴着口罩的她,一臉憔悴。 被記者追問卓林是否自殺入院,吳綺莉即指自己個樣似過囡囡。
問到會否想成龍探卓林,吳綺莉沒有正面回應。 由於吳綺莉架車停泊在救護車專用位置,所以有架非緊急救護運送服務的車去到醫院門口,被迫停在馬路上。 到下午2時10分,吳綺莉步出醫院,全程不發一言。
對於囡囡出院會否回家,吳綺莉指不知道,因為並非她決定。(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