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日本推特「人氣小鮮肉」意外露出真面目,被超細心網友竟發現是一位「禿頭中年大叔」! 政治時事,

網絡增加了人與人的交流,卻帶來了一個極大的弊端,掩蓋了屏幕背後的真是面孔。以至於誕生了一批「見光死」的網友,原本活躍於網絡的紅人,有可能真的是隔壁大叔 ...


網絡增加了人與人的交流,卻帶來了一個極大的弊端,掩蓋了屏幕背後的真是面孔。以至於誕生了一批「見光死」的網友,原本活躍於網絡的紅人,有可能真的是隔壁大叔。

▼在推特上有一位人氣頗高的網紅,帳號是「@tomop1990」。很多網友也因為很欣賞他的說話方式(主要是從頭像看人長得超帥),紛紛成為了他的粉絲。

▼還常常形容自己是個好奇心很重的童顏美男子,帥帥的瀏海更是迷得妹子們神魂顛倒。還經常翻拍電視劇照,文藝風十足。

▼萬萬沒想到的是,就在他拍攝的圖片中,電腦屏幕徹底把他出賣了!可以清晰的看到,拍照的分明是個油乎乎的禿頭大叔,說好的瀏海在哪裡!說好的小鮮肉又在哪裡!

暴露真相的大叔更是激怒了網友,紛紛表示「騙人的,哪有瀏海」、「真相太恐怖」、「這反差太大了」。如今這位網友的IG已經關閉,怕是再不關閉就要被網友的口水淹死。好好的大叔幹嘛非要欺騙善良的網友呢,大家怎麼看這個老男人?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