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身價暴漲100倍!陳偉霆劇酬破1億 __,陳偉霆,

陳偉霆係港星中之最!藝人陳偉霆(William)近年在內地大受歡迎,五年前,William憑劇集《古劍奇譚》大師兄一角在內地爆紅,火速躍升為人氣小生。 ...


陳偉霆係港星中之最!

藝人陳偉霆(William)近年在內地大受歡迎,五年前,William憑劇集《古劍奇譚》大師兄一角在內地爆紅,火速躍升為人氣小生。之後他主演的《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老九門》等劇集大收旺場,更被歸納為內地最火紅的「小鮮肉」,跟吳亦凡、鹿晗、李易峰、楊洋等看齊。據知,William當年以100萬人民幣(約110萬港幣)接拍《古》劇,兩年後他接拍《老》劇,據聞酬金已達5,000萬人民幣(約5,600萬港元),身價升了50倍。

在內地一眾「小鮮肉」中,歌而優則演的吳亦凡身價早已過億,而鹿晗首演正熱播的電視劇《擇天記》,盛傳身價高達1.2億元人民幣(約1.3億港元),據知,William的身價也跟兩人看齊!去年底有人開出9,000萬人民幣(約1億港元)斟他接拍一部電視劇,比五年前的劇酬暴漲近100倍,令他的身價再創新高,成為香港男藝人拍劇最高薪一人。

推咗廿個Job

William目前與內地女演員白百何拍攝新劇《南方有橋木》,其經理人霍汶希(Mani)透露:「William嘅檔期已經排到出年,佢年底仲有一部電視劇同一部電影要拍,手上仲有10個廣告。」對於William拍劇身價突破億元,Mani未有正面回應:「公司幫藝人接拍劇集,首先唔係睇錢,主要係睇劇本、班底同導演,公司幫藝人挑選出嚟嘅劇要有好嘅口碑,錢唔係最緊要。」她坦言有很多人斟William拍劇、電影,單是今年已經為William推掉了二十多個電視劇和電影。

趙麗穎120萬一集

內地除了一眾「小鮮肉」令粉絲熱烈追捧,楊冪、William的緋聞女友趙麗穎也是火熱的女藝人。楊冪早就奠定其「收視女王」之位,年初她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其工作室的作品,盛傳她的身價暴漲200倍。而趙麗穎憑《花千骨》令事業攀上新高峰,有傳她收100萬人民幣(約120萬港元)一集,身價跟陳偉霆同樣突破億元。早前她更接拍星皓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與郭富城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