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網紅】打肚操腹肌!倪晨曦痛到走晒樣 __,倪晨曦,

倪晨曦真係好靚呀!藝人倪晨曦(Elva)身兼演員及模特兒,同時亦是一位瑜伽導師,其經營的網上美容頻道有十多萬人追隨,她不時在網上分享美容資訊及靚相,索 ...


倪晨曦真係好靚呀!

藝人倪晨曦(Elva)身兼演員及模特兒,同時亦是一位瑜伽導師,其經營的網上美容頻道有十多萬人追隨,她不時在網上分享美容資訊及靚相,索爆身材令不少女士大呼羨慕,更獲封「美容達人」。Elva亦經常在其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目前已有多達40萬粉絲。她食得健康又經常運動,身為瑜伽導師的她除了晒出高難度瑜伽動作外,外形纖瘦的她亦有打泰拳鍛煉體能。夏天將至,相信不少女士都積極瘦身,練出令人稱羨的蛇腰與腹肌,迎接比堅尼季節。而Elva亦有透過打泰拳操腹肌,早前她上載一段打拳片段,片中她慘被教練拍打腹部,她留言:「為甚麼練腹肌這麼痛苦!被人打唔好問點解!」Elva腹部受力時痛到面容扭曲,令粉絲們都大呼心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