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香港小生北上吃香 __,

香港小生北上吃香

香港小生北上吃香近年轉戰內地市場的陳偉霆人氣高企,賺到盆滿缽滿。其實不少男星早已北上搵銀,劇酬幾級跳之餘,更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小生。林峯林峯憑無綫劇《 ...


近年轉戰內地市場的陳偉霆人氣高企,賺到盆滿缽滿。其實不少男星早已北上搵銀,劇酬幾級跳之餘,更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小生。

林峯

林峯憑無綫劇《使徒行者》紅爆中港,轉往內地發展如魚得水,有傳他叫價高達約63萬港元一集,今年他接拍45集內地劇《大潑猴》,即賺約2,800萬港元。

劉愷威

劉愷威2007年開始到內地發展,2011年憑劇集《千山暮雪》成功躋身當紅小生,每集酬勞穩袋50萬港元。時至今日,盛傳他的劇酬飆升至90萬港元一集。

關智斌

關智斌近年轉戰內地,憑主演的內地劇《追魚傳奇》爆紅。有指他的內地劇酬至少約28萬港元一集,拍攝40集即穩袋千萬港元,相當和味。

黃宗澤

黃宗澤在港人氣勁,自然成為內地搶手貨,接拍多套內地劇《奶爸當家》及《最好的我們》等,去年傳他每集劇酬高達約45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