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好戲慈母】咒丁蟹死無全屍 __,丁蟹,秋官,鄭少秋,

【好戲慈母】咒丁蟹死無全屍娛樂要聞《大時代》劇照黎宣本名黎萱,是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與演員平妻林楚楚之女,17歲參與黑白國語片《大涼山恩仇記》演出,直至 ...


【好戲慈母】咒丁蟹死無全屍

娛樂要聞


《大時代》劇照

黎宣本名黎萱,是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與演員平妻林楚楚之女,17歲參與黑白國語片《大涼山恩仇記》演出,直至80年代拍電視劇,包括《獅子山下之天生你才》、《大地恩情》、《大時代》和《真情》等,多演慈母角色。

其中《大時代》中賤婆婆一角絕對是黎宣代表作,劇中她中風後探兒子丁蟹監,詛咒丁蟹與四子:「遲早一個一個死無葬身之地,一個畀火燒死,一個畀水浸死, 一個吊頸死,個個都不得好死,死無全屍!」一字一句極震撼人心。另外在電影《替天行道之殺兄》中,何家駒對住養母黎宣自瀆,極重口味。



《替天行道之殺兄》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