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獨家】洪永城呷馬國明醋發老脾 唐詩詠親證分手︰無份者,放下 ! __,唐詩詠,馬國明,洪永城,

相關連結:【最新回應】眼腫唐詩詠一提洪永城眼濕濕拍結婚場口觸景傷情https://goo.gl/UkqA1h有片!馬國明撩唐詩詠咬耳仔洪永城扯火驅趕h ...


相關連結:

【最新回應】眼腫唐詩詠一提洪永城眼濕濕 拍結婚場口觸景傷情

https://goo.gl/UkqA1h

有片! 馬國明撩唐詩詠咬耳仔 洪永城扯火驅趕

https://goo.gl/HUOBxi

【洗米華愛將狂追唐詩詠】Ig合照示愛: 跟我多年女神

https://goo.gl/paq7Kl

【好心分手】洪永城唐詩詠 拍拖近三年傳分手3次

https://goo.gl/P0iM5S

15號(星期一)晚,唐詩詠在私人facebook留言話︰「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有緣者,惜緣;無份者,放下。」這句說話,其實是形容她跟洪永城的關係,二人三年情已經劃上句號。但吐露完分手心聲後,她又即刻delete,似不想家人擔心。

雖然唐詩詠近期不斷話會同洪永城一齊交代,又話等洪永城講先,但洪永城一直忙於拍《大帥哥》,加上傳媒不停追問,全城都關心,唐詩詠唯有繼續同大家遊花園,但就在個人facebook借古文抒發分手傷痛。

至於兩個人分手原因,並非因為洪永城花弗,而是他經常呷馬明醋,兩個人成日都為馬明發生爭執,洪永城更對女朋友諸多管制。行蹤check到實,唐詩詠出席朋友飯局,有馬國明份的話,洪永城直情發晒癲!

洪永城對女朋友不信任,相反唐詩詠就對洪永城信到足,就算之前有傳佢同前度Bird翻撻,唐詩詠對洪永城仍然極之信任。 不過,一段感情得單方向信任,其中一方當然辛苦,而唐詩詠亦都諗過如果同洪永城結婚,大家一齊落去會好辛苦。就算洪永城搵埋黃翠如做和事佬,可惜呢段感情都係救唔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