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最新】唐詩詠洪永城宣佈分手 結束兩年半戀情  __,唐詩詠,洪永城,

晚上7時20分左右,「絕世好女友」唐詩詠與洪永城同時於IG宣佈分手。唐詩詠寫道:「要開始一段感情很難,要放低一段感情更難,尤其是當兩個人都互相認真相愛 ...


晚上7時20分左右,「絕世好女友」唐詩詠與洪永城同時於IG宣佈分手。唐詩詠寫道:「要開始一段感情很難,要放低一段感情更難,尤其是當兩個人都互相認真相愛過。兩年多是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我和Tony在這段時間經歷過不少的高低起跌,互相愛護,鼓勵扶持,在這段期間,我們都更認識對方,了解自己。可是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認為對待這段感情的最好方法,是變回好朋友... 很感激我們的關係在這段期間得到很多外界的祝福,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很難一一解釋我們的問題所在,一向感情事我都唔想掛在嘴邊,但近日有太多揣測及失實的報道,我們都對此都感到困擾,所以希望大家能尊重這個決定,給予我們一點空間,讓我們自己能處理這個艱難的時刻。最後感謝你 曾經為我帶來過美好的時光!」至於洪永城則早過唐詩詠兩分鐘,出po宣告分手:「多謝大家關心,我和詩詠本想低調處理感情的事。而最後,我們選擇了用另一種方式繼續相處。我們是和平分手,是有共識下做的決定。原因並不是外界猜測關於結婚的這個議題,更加不是有第三者存在而分手。希望各位不用為這些不公正和不正確的謠言再作猜測。經營一段愛情不容易,分手更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給我們一些空間去沉澱和調整。感謝你這兩年多來,曾經為我帶來過美好時光!」

洪永城ig
唐詩詠ig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