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湯寶如「密食」住半山 樊少皇耍功夫吸客 __,樊少皇,湯寶如,

湯寶如「密食」住半山 樊少皇耍功夫吸客

湯寶如「密食」住半山樊少皇耍功夫吸客除了演藝紅星之外,另一批「異軍」只要密食當三番,一樣能靠內地商演酬勞賺大錢住豪宅!例如商演價被指8萬元人民幣的湯寶 ...


除了演藝紅星之外,另一批「異軍」只要密食當三番,一樣能靠內地商演酬勞賺大錢住豪宅!例如商演價被指8萬元人民幣的湯寶如,憑着一首多年前與歌神張學友合唱的《相思風雨中》,成功「食老本」至今,加上她頻頻接job,現時已住半山豪宅。而黃家強與葉世榮背上香港殿堂級樂隊Beyond成員的名號到內地商演,亦能分別報價22萬及25萬元人民幣,絕對有價有市。

不少藝人更會用另類賣點吸金,例如武打影星樊少皇雖然不會唱歌,但能即場耍功夫的他亦收15萬元人民幣。而方力申與鄧麗欣這對舊情人分別收18萬及15萬元人民幣,如果兩人復合,叫價將可再提高。至於曾吸毒的內地藝人孫興因講得一口流利英語,酬勞亦有10萬元人民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