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獨家】李澤楷郭嘉文拖手攬腰 甜蜜度周日 __,李澤楷,郭嘉文,

【16:30更新】新增影片現年50歲的富豪筍盤李澤楷,去年情人節孖24歲港姐季軍郭嘉文蜜遊日本後,戀情曝光,繼上月被拍得在中環畢打街,以波子接載郭嘉文 ...


【16:30更新】新增影片現年50歲的富豪筍盤李澤楷,去年情人節孖24歲港姐季軍郭嘉文蜜遊日本後,戀情曝光,繼上月被拍得在中環畢打街,以波子接載郭嘉文拍拖後,本報今晨再拍得李澤楷親自駕駛波子,載同郭嘉文到灣仔合和中心附近,李將波子停在路邊,郭嘉文則獨自下車,只見郭身穿粉紅色打蝴蝶結的長袖恤衫、白色短褲、尖頭鞋,露出纖幼長腿,打扮斯文,而穿短衫短褲優閒打扮的李澤楷,則一直坐在司機位一邊睇文件一邊等候佳人,數分鐘後,郭拿着兩袋麪包上車,李便驅車離開。李澤楷座駕由中環紅棉道落金鐘方向,其間在橋面切雙白線,稍後到達大潭黃泥涌峽道的香港木球會,臨落車時李澤楷輕摸郭嘉文臉龐,郭一臉陶醉。二人下車後手拖手,互攬腰肢,甜蜜滿瀉,兩人之後進入木球會會所餐廳,直至個多小時後離開。稍後兩人再到郭嘉文位於馬鞍山寓所附近,李澤楷停車泊在路旁,郭嘉文上樓未幾拿着旅行袋及狗袋返回車上,二人在車廂內有講有笑。  郭嘉文為2015年港姐季軍,同屆冠軍為麥明詩,郭嘉文年紀比李澤楷年輕26年,自從認識富豪筍盤後,3月時被揭一炮過購入價值逾億元的九龍塘逸瓏天池屋豪宅。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李澤楷在車內輕摸郭嘉文臉龐,似為她撥走污物。落車後即又拖手又攬腰。(莊建鑫攝) 郭嘉文在灣仔買麵包後,登上李的座駕。(莊建鑫攝) 郭嘉文拿着旅行袋及狗袋上車。(莊建鑫攝)
兩人到達香港木球會,並肩同行,言談甚歡。(莊建鑫攝) 二人親暱互攬。(莊建鑫攝) 兩人挽手有說有笑。(莊建鑫攝)
(莊建鑫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