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疑犯今晨因器官衰竭不治 __,港鐵,

港鐵尖沙咀站列車縱火案,被告張錦輝(右)今晨不治。(資料圖片)港鐵尖沙咀站列車今年2月發生有史以來最恐怖縱火案,造成19人受傷。消息指,案中被控有意圖 ...


港鐵尖沙咀站列車縱火案,被告張錦輝(右)今晨不治。(資料圖片)

港鐵尖沙咀站列車今年2月發生有史以來最恐怖縱火案,造成19人受傷。消息指,案中被控有意圖縱火的被告張錦輝(60歲)留醫3個月後,今日清晨5時許於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因器官衰竭不治。

案發於今年2月10日晚上7時許,一列荃灣線列車由金鐘駛往尖沙咀途中,當時車廂逼滿乘客,在首卡車廂內的一名姓張(60歲)男子,突然取出一個酒樽,向自己下半身淋潑懷疑天拿水,繼而點着變火人,並在人群中亂衝,站在其周圍的多名乘客被波及,衣服沾染易燃液及起火燃燒,造成19人受傷,警方其後將張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