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撒嬌》劇透:孫慧雪超養眼 大騷C+奶 __,孫慧雪,

Ohmygod!!藝人王浩信在熱播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力追有「絕世好女友」之稱的唐詩詠,有「Saving哥」外號的浩信為求畀到幸福女友,當然就要做 ...


Oh my god!!

藝人王浩信在熱播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力追有「絕世好女友」之稱的唐詩詠,有「Saving哥」外號的浩信為求畀到幸福女友,當然就要做一個有理想、有肩膀的男人!終於決定要創業搞自己生意。

劇集進入第二部劇情,不少人都離開商場管理公司傲星這個大家庭,浩信將會是其中之一,與詩詠合作自立門戶搞VR虛擬實境技術,得到林文龍協助牽線下,終於想到要結合VR技術與男女配對,發圍搞VR婚配網。為求將生意搞得有聲有色,當然需要型男美女助陣,浩信就搵到「制服天團」孫慧雪、鄧佩儀(Gloria)與林秀怡,以及傲星「鐵仁」魏焌皓、陳偉洪與趙樂賢三位肌男做模特兒!

這場戲份相當養眼,據知當日在赤柱聖士提反灣拍攝,全盛時期的雪雪以性感黑色比堅尼力谷「C+奶」,鮮少性感的Gloria就養上黃色比堅尼,造型陽光勁搶眼,林秀怡亦會一改劇中的「男人婆」個性,激罕香肩配長腿,認真唔可以錯過!而之後的劇情發展,宣萱與林文龍亦會離開傲星雙雙到上海發展,令到公司人事大地震!身為單身媽媽的譚凱琪(Zoie)將會與「撒破郎」高海寧以及「賤han」黎諾懿大鬥法,最終升呢成為第二代「Mall姐」,同時更意外發現張達倫對她的心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