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關淑怡凌晨發文:希望大家保護我的兒子 __,關淑怡,

Shirley凌晨發文交代情況。歌手關淑怡(Shirley)昨日再度現身大嶼山北分區警署,就早前因在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與職員碰撞,涉嫌刑事恐嚇及普 ...


Shirley凌晨發文交代情況。

歌手關淑怡(Shirley)昨日再度現身大嶼山北分區警署,就早前因在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與職員碰撞,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案報到。警方發言人表示,一名關姓女子已被控一項刑事恐嚇、一項普通襲擊罪,將於5月2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Shirley於凌晨時段在其個人社交網頁發放長文,首先以英文交待近況,表示呢一刻好好叫大家唔使擔心,無論發生乜嘢事都有咁多人愛護同支持覺得好感激,強調自己對音樂嘅熱情並未減退,之後轉用中文表示,自己是兒子唯一最親的人,他是無辜的,希望大家可以保護她的兒子免受傷害,畀兒子保留一點私人空間。

Shirley發文如下:

「Dearest to all of fans n friends n reporters.. I'm fine at this moment.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to all of you that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me. I do appreciate n you guys will always in my heart .. no matter what will happen. N thx for everything within all these years. My passion towards being a recording n performing singer will never dim. I will be there. Pls be happy n not to worry. I'm fortunate to have so many ppl that loves n cares for me deep down in your heart.

感恩你們的不離不棄。只希望大家可能保護我的兒子,不要讓他受傷或受驚。他是無辜的。請記者朋友能讓他保留一點私人空間。不要讓他再受傷害。無論本人發生任何事情。在我成長時的社會教育,成年人(大人)應該好好保護與關懷小朋友。希望在21世紀的今日,我們都不要忘記。他們需要我們的「護苖」。謝謝你們及每一位願意保護我這個兒子。我是他唯一最親的人。母親節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