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楊家寶裸背胸壓林文龍拍得舒服 __,楊家寶,林文龍,

楊家寶裸背從後攬實林文龍,個樣冧到爆!
楊家寶裸背胸壓林文龍拍得舒服林文龍於《不》劇中艷福不淺,前晚一集中,宣萱主動咀文龍,令二人舊情復熾,之後在雨中相擁激咀,但鏡頭一轉,赤裸上身的文龍竟被 ...


楊家寶裸背胸壓林文龍拍得舒服

林文龍於《不》劇中艷福不淺,前晚一集中,宣萱主動咀文龍,令二人舊情復熾,之後在雨中相擁激咀,但鏡頭一轉,赤裸上身的文龍竟被裸背女胸壓並從後擁抱,而這位裸背女比之前的李天縱更索,原來她是無綫26期藝員訓練班的楊家寶(Bobo)。此幕播出後,網民即時為Bobo起底,Bobo其實參演過劇集《My盛Lady》、《愛我請留言》及《愛‧回家》,不過只是做一些OL、妓女及索女閒角。對於與文龍裸背這一幕,Bobo受訪時坦言拍時很舒服及安心:「呢場都拍得我好靚,好開心,拍時咁啱係女導演,佢畀到好大信心我,當時冇清場,前面用膠紙黐住Tube Top遮身,文龍好Gentleman,好照顧我,自己都冇尷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