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心理追兇Mind Hunter》:被父強姦!裕美全裸情挑曹永廉再慘死 __,裕美,心理追兇,Mind Hunter,曹永廉,

結局繼續驚爆!由馬國明、王君馨、曹永廉、裕美等主演的劇集《心理追兇MindHunter》今晚大結局,劇情首先披露殺死胡諾言的裕美,遭到曹永廉利用的原因 ...


結局繼續驚爆!

由馬國明、王君馨、曹永廉、裕美等主演的劇集《心理追兇 Mind Hunter》今晚大結局,劇情首先披露殺死胡諾言的裕美,遭到曹永廉利用的原因,原來她曾經在兒時遭到父親性侵,在曹永廉引渡下反抗並殺死父親!因殺死胡諾言而遭到調查的裕美,更在潛逃前與曹永廉發生關係,最終,裕美慘被王君馨推落樓而死,倒臥地上一幕嚇親不少觀眾,成為大結局首個陣亡的角色!

裕美在今集兩度性感演出,在被強暴戲中短褲上陣,慘被獸父拉扯上衣,與曹永廉發生關係前更有一段意識上的全裸,鮮少在電視劇演出的她,可謂豁出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