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長腿有仙氣】《吾淑吾食》67歲黃淑儀做過Model 真空行騷 __,黃淑儀,

相關連結:【早過徐濠縈做時裝教母】黃淑儀80年代安蘭街開舖賣劉培基作品http://bit.ly/2qlSvWA62歲趙雅芝魅力不減粉絲機場守候為睇白 ...


相關連結:

【早過徐濠縈做時裝教母】黃淑儀80年代安蘭街開舖 賣劉培基作品

http://bit.ly/2qlSvWA

62歲趙雅芝魅力不減 粉絲機場守候為睇白滑纖腿

https://goo.gl/ZgLmOj

【大台阿媽做過女一●跟朱玲玲趙雅芝並排】66歲有米程可為仍單身:我唔需要有伴

http://bit.ly/2qgoxWT

【腰傷停工9個月】程可為捱到甲亢︰打botox喺眼簾遮凸眼

http://bit.ly/2oJs8wG

【大台阿媽做過女一●孖嘟姐同居】陳秀珠含春樣勁搞笑 同林子祥拍過廣告

http://bit.ly/2oJaB7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一娛頭 :

【凍齡掂過陳松伶】開工戒飯狂操 54歲張兆輝半裸晒肌

http://bit.ly/2qi5jjB

周一頭條 :

【生意●醫好爛嘴含膿】做投行爆濕疹 高薪男辭職設計「香氣」月賺5萬

http://bit.ly/2qs0cK2

見到67歲的黃淑儀Gigi姐,你會第一時間諗起《吾淑吾食》、烹飪高手、大台阿媽角色,這是現在式,她的過去式,是大台女一,仲做過Model,去過日本讀時裝設計。當年沒甚麼花旦像她般,集仙氣及型女於一身。

當今有長腳蟹呂慧儀,當年就有長腿姐姐黃淑儀,美腿超索!由於身材高䠷,未做女一,已經俾一位Uncle賞識,為一間百貨名店真空行處女騷,在60年代好夠薑!

「瑞興公司(瑞興百貨與先施、永安、大新曾為本港四大百貨公司,九十年代結業)的美術顧問宗惟賡,他就是提名朱玲玲、戴月娥及鄭文雅選港姐的宗伯伯,他找我做模特兒,衣服特意為我造,不讓我穿胸圍,真空上陣。他亦在日本引進幾位model來行騷,其中一位女模特兒,到現在我們仍有聯絡,每逢去日本也會找她。」她說。 當年黃淑儀在日本不是學烹飪,而是讀時裝設計,那年才17歲。

「因媽咪跟日本有很多生意來往,所以搵到監護人送我去日本讀書。住在監護人屋企,誰知監護人個仔對我有意思,話要同我訂婚,否則唔俾我留喺度,嚇到我走都走唔切。」

讀了一個學期就被迫返港,之後因緣際會考入麗的訓練班,沒做設計師,轉做幕前,真是要多謝那位迫婚男,否則就冇今日做過女一、《吾湯吾水》的黃淑儀。

攝影:蘇銘賢

場地提供:花粉熱Cafe Hay Fever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