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她環遊20多個國家「靠跟已婚人士上床」賺錢,把歪理說成真理的態度94狂! 政治時事,

美國佛羅里達州24歲女孩HeidyPandora的人生很特別。以前她曾罹患憂鬱症,21歲那年,她獨自到墨西哥旅行,被那裡的碧海藍天治癒,從此之後決定「 ...


美國佛羅里達州24歲女孩Heidy Pandora的人生很特別。以前她曾罹患憂鬱症,21歲那年,她獨自到墨西哥旅行,被那裡的碧海藍天治癒,從此之後決定「到處去看看」。Heidy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父母沒錢讓她到處旅行,所以她乾脆加入了一個叫「Miss Travel」的約會網站,成為了伴遊女郎。

▼「Miss Travel」是一個類似於包養的網站,一方提供陪伴,另一方贊助旅費,各取所需,一起旅行。Heidy通過這個網站認識了各種各樣的男人,先後到20多個國家旅行。這些男人大多已婚,Heidy卻沒有什麼心理負擔,她表示自己不是為了釣大魚,只是想要通過這種方式旅遊而已。

▼至於旅行途中會不會愛愛,Heidy的態度也很開放。她表示自己不會和每個出旅費的人上床,不過感覺對了,親密一下也無可厚非。她表示:「我不認為和已婚男人發生關係有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他們結婚了還是找別人做愛,說明他們很不幸福。他們很多人跟老婆早就沒有性生活了。」

▼Heidy強調自己不是拜金女,而是「職業旅行家」。與她一起旅行的男士只是贊助旅費而已。旅費太貴了,她要為未來省錢。Heidy知道很多人看不慣她的生活方式,說她靠美色騙錢,她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她「旅行的時候沒有要錢」。

▼Heidy表示,她的家人知道她在做什麼,也很開心她能夠看看這個世界。至於那些批評她的人,Heidy認為這是嫉妒,畢竟「誰不喜歡到處旅遊呢!」

這樣的人生觀真是讓人歎為觀止,姑娘,你說這種話的時候,真的不擔心那些男人的妻子找你算帳嗎?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