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恐被禁入大馬】林雅詩直播被搶袋疑造假 工作人員有料爆 __,林雅詩,

林雅詩昨晚在Facebook直播時,被人搶劫手袋,事後更有疑似「搶匪」被林雅詩口中的當地好朋友同經理人馬天樂制服的照片流出。不過,事件發展下去就非常吊 ...


林雅詩昨晚在Facebook直播時,被人搶劫手袋,事後更有疑似「搶匪」被林雅詩口中的當地好朋友同經理人馬天樂制服的照片流出。不過,事件發展下去就非常吊詭,先有林雅詩在Fb急轉口風指整件事純粹誤會,又向有關人士道歉。林雅詩忽然轉軑,究竟是受壓定係有難言之隱呢? 當時人暫時都係繼續潛水未有回應。

由於不少網民指林雅詩直播被搶袋一事,是自編自導純粹炒作,紛紛到其fb留言鬧爆,林雅詩甚至把Fb專頁刪掉。未幾,大馬的《光明日報》在下午更引述大馬總警長說話,指若香港藝人林雅詩沒有向所有人澄清臉書直播的攫奪事故是一場戲,警方將建議把她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日後再進入大馬。

及至傍晚又有新進展,有一名自稱是工作人員向傳媒表示,昨日的直播被搶袋一事,純屬拍攝情節。該名人士聲稱當時林雅詩一行有六人在文冬閒逛,其中包括2名吉隆坡人。在她直播數分鐘之後,與林雅詩同行的一名男子忽然上前搶手袋,在場的人看見後,紛紛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受助,但有人指這是拍攝的其中一個情節,目的讓不知情者受驚,而這個拍攝情節,事前未有通知主辦單位下進行。該名人士又謂管理層已經促請當事人盡快對外作出澄清,以免製造不必要誤會。

如按呢名「工作人員」的說話,難道這就是林雅詩急急轉軑的原因?
林雅詩在fb急轉口風
之後連個Page都冇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