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為超雲割席6年機緣破冰 陳山聰伍姑娘一吻解千怨 __,伍姑娘,陳山聰,山聰,超雲,伍詠薇,

為超雲割席6年 機緣破冰陳山聰伍姑娘一吻解千怨娛樂要聞有緣千里能相會,現年48歲的伍詠薇與40歲陳山聰,因山聰11年搭上賭王千金何超雲,他為愛情疏遠友 ...


為超雲割席6年 機緣破冰

陳山聰伍姑娘一吻解千怨

娛樂要聞

有緣千里能相會,現年48歲的伍詠薇與40歲陳山聰,因山聰11年搭上賭王千金何超雲,他為愛情疏遠友儕,跟伍姑娘絕交,契姊弟斷交6年,前晚在東京相約世紀破冰飯局,兩人咀嘴牽手冰釋前嫌,山聰更感觸說:「一吻解千怨!」



【High爆扮咀】

斷交6年的伍詠薇與陳山聰,前晚相約在東京飯局破冰,作狀咀嘴。

伍詠薇與陳山聰曾幾何時是糠黐豆契姊弟,可是山聰自11年成功追到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有指同年10月,伍姑娘向當年35歲牛一的契細佬山聰講生日快樂,對方忽變臉叫伍姑娘以後不要再聯絡他,辣㷫伍姑娘在微博宣佈要跟「一個人」割席,外間即估到那個人就是山聰。伍姑娘與山聰斷交6年,前晚卻在東京相約世紀破冰飯局,姊弟握手和好。

伍姑娘和山聰其實早於前年曾在胡杏兒婚宴遇上,兩人有打招呼,但關係仍冰封,伍姑娘曾謂:「有仇唔會記一世。」天時地利人和,上周她與山聰巧合地於同日在港出發去東京,於機場遇上,大家就相約在東京見面。這餐世紀破冰飯局前晚成事,伍姑娘和山聰席間興奮牽手,更拍下「復交照」貼Ig,伍姑娘留言:「今晚我終於拉返他上我的巴士,跟我一齊坐呢一程列車,一直到永遠……」山聰則留言:「等咗咁多年,今日終於可以牽着你的手,感恩。」之後山聰再貼兩人作狀咀嘴合照後說:「一吻解千怨!盡在不言中!I love you!」



【影全家福】

陳山聰帶女友Apple(左一)與契家姐伍姑娘及老公練海棠(右二)一晚食足三場,席上還有山聰胞兄(右一)。



陳山聰於11年戀上何超雲,有指他當時沉迷拍拖,疏遠朋友。資料圖片

一晚食足三場

記者前晚聯絡正與山聰食飯的伍姑娘,她high爆說:「我哋飲緊嘢,未醉,好開心。」問到山聰如何𠱁回她?伍姑娘繼續爆:「佢冇𠱁番我,根本就冇事,只係timing好準確,所以緣份拉埋我哋同一班機飛嚟日本,緣份拉我哋喺番埋一齊,盡在不言中。天時地利人和,我愛陳山聰!」陳山聰前晚也以短訊回覆傳媒:「估唔到喺日本重遇,真係緣份,感恩!」

前晚世紀破冰飯局,席上還有伍姑娘老公練海棠、山聰女友Apple及山聰胞兄陳山海,伍姑娘形容這是「全家福」,五人笑容一致,日本通山聰更帶大家夜蒲食好西,一晚轉三場,伍姑娘表示會珍惜兩人間未了緣,她昨日再在電話中說:「我會珍惜,噚晚由山聰帶我哋喺澀谷食咗三個地方,食物唔重要,大家唔喺香港,旅行心情,放開心情相處番,我同佢都好感動。大家喺歡樂氣氛傾偈,好盡興、好滿足。我哋稍後仲會一齊拍新劇《飛虎極戰》。」



【世紀拖手】

伍姑娘和陳山聰前晚牽手復交。



陳敏之(左)期待跟伍姑娘和陳山聰相約飯敍。資料圖片

「今年最好禮物」

伍姑娘玩到昨日凌晨1時許,心情大靚離開,山聰同樣難掩興奮,他昨日回覆傳媒:「好多朋友WhatsApp恭喜,搞到好似結婚咁,開心嘅,係緣份到。」他形容與伍姑娘冰釋前嫌是今年最大收穫:「感恩上天今年給我一份最好的禮物。」又承諾會更珍惜這段曾經失去的友情:「經歷過一啲嘢,對我嚟講,呢份情更加珍惜,我得嚟不易。」山聰與女友Apple感情穩定,可有結婚計劃?他說:「搵吓錢先。」伍姑娘夫婦昨先回港,山聰則於當地多留一天。此外,契妹陳敏之也戥伍姑娘和山聰開心,她昨說:「家姐開心就OK,大家成年人嚟,好多嘢要放下,等佢哋返嚟一齊食飯敍吓。」

採訪:嵐山、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