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邊忽似55歲!梁朝偉生日晒迷人電眼勁童顏 __,梁朝偉,朝偉,

梁朝偉生日快樂呀!超級男神梁朝偉生日快樂!今日(廿七日)為梁朝偉的55歲生日,太太劉嘉玲在今日凌晨十二時許,在社交網站上載梁朝偉慶生時照片並留言:「生 ...


梁朝偉生日快樂呀!

超級男神梁朝偉生日快樂!今日(廿七日)為梁朝偉的55歲生日,太太劉嘉玲在今日凌晨十二時許,在社交網站上載梁朝偉慶生時照片並留言:「生日快樂。」而梁朝偉所屬的公司澤東也有上載照片及留言:「我們的男神,生日快樂!健康幸福每一天!」

相中梁朝偉笑咪咪的看着壽包及蛋糕,立刻引起大批網民及粉絲紛紛留言祝褔,大讚踏入55歲生日的他魅力有增無減,指他是唯一的超級男神外,笑言其「電眼」向來是他的殺手鍊並留言:「男神偉仔對着壽包放電眼,壽包們有褔了!」同時也有不少網民留言指劉嘉玲能有超級男神當老公,是人生大贏家外,更狂loop及上載他們多年來的恩愛照片回味一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