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紅館塌台 林敏驄食燒豬定驚 __,林敏驄,

雖然發生塌台意外,但演唱會今晚如常舉行。《今天星光閃閃時日如飛林敏驄35年腦交戰作品展演唱會》今晚在紅館舉行,下午五時半左右草蜢綵排時,舞台上一個升降 ...


雖然發生塌台意外,但演唱會今晚如常舉行。

《今天星光閃閃時日如飛林敏驄35年腦交戰作品展演唱會》今晚在紅館舉行,下午五時半左右草蜢綵排時,舞台上一個升降台發生塌台意外,草蜢的蔡一智、蔡一傑連同舞蹈員都有受傷,而蔡一智因尾龍骨撞親,搞到Pat Pat瘀了,演唱會如常舉行,但蔡一智今晚將缺席上陣。

下午六時十五分主角林敏驄連同所有主辦負責人一齊在紅館後台拜神,林建名、黎瑞恩、戴夢夢、邵音音,戴超的林敏驄穿上西裝,而關淑怡則穿上皮褸戴超,還有太極、林敏怡等,但現場則不見草蜢,上香時眾人拍手自我打氣,阿驄向四角拜神及灑酒,又跟嘉賓們傾偈,但記者大叫他訪問時,他就高舉雙手作投降狀,沒有受訪。切燒豬大合照時見眾人都有笑容,心情尚可,阿驄還食了燒豬,而關淑怡聽到傳媒叫喚,也有擰過來給傳媒拍照,接住就登上保母車,而何超儀乘保母車抵達紅館,即走埋去上香拜神,聽到記者叫她訪問,她表示工作人員不畀她受訪,她只說:「今晚好多嘢睇。」由於蔡一智今晚不會演出,原先草蜢演出時間太約在晚上十時半,大會表示rundown要開會後才決定有冇改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