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通緝郭文貴:被指涉貪腐 財新總編胡舒立要郭文貴交證據 __,郭文貴,

胡舒立(左)已就郭文貴指控她財新網及其本人涉及貪腐一事提出訴訟。(網上圖片)因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現正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的內地商人郭文貴 ...


胡舒立(左)已就郭文貴指控她財新網及其本人涉及貪腐一事提出訴訟。(網上圖片)

因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現正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的內地商人郭文貴,接連在社交平台上爆料,包括指控屢次報道郭負面消息的財新傳媒及其總編輯胡舒立涉及貪腐。據美國傳媒報道,胡舒立已就此事在美國提出訴訟,近日更要求紐約州法官行使權力,迫使郭文貴就其指控交出相關證明文件和錄音。

報道指,胡舒立早在今年4月已向身處美國紐約的郭文貴提出訴訟,指郭的指控不實,涉及誹謗;胡近日更已向美國紐約州法院提交一份長達10頁的文件,要求法官行使權力,迫使郭就相關指控提出證據支持。據指,郭至今仍未就指控作出任何回應,其律師亦拒絕評論事件。

郭文貴近期接連在社交網站上爆料,更屢次批評胡舒立對其的負面報道全是捏造,批評其用心「惡毒」;郭又質疑胡的政治背景和後台,大爆其隱私,包括經濟來源甚至私生活的秘密。郭曾表示,他握有實質證據,包括文件和對話錄音,以支持他對胡舒立的指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